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取2014年度家属区网络使用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0 13:33:12   阅读量:[]

校园网家属区用户:

    根据家属区用户账号使用期限,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即将签收2014年度网络使用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收取办法:为统一缴费与账号使用时间,本次缴费均自2014年元月开始计算,计费模式为包年制,时段为2014年1月至12月,收费方式为在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记账签字后,统一由计财处从个人工资中直接扣除。 

    2、签字地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运营部(为照顾用户避免上六楼,特集中三天时间在二号教学楼楼管室(2122室)签字,其它时间请直接到一号教学楼六楼网络运营部1603室办理)

    3、集中签字时间:2013年12月24-26日。(2014年1月1日起计费系统会根据费用余额自动断网)。

    4、注意事项:请各用户互相转告通知,缴费时请登记好自己的账号以方便缴费充值,另外考虑到部分教职工时间上以及年龄大的同志行动上的不方便,可以委托本校教职工代签。校外租住人员不予办理。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3-12-20

上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近期评建工作部署

下一条:有关校园一卡通“空中圈存”有奖活动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