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近期评建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4-02-26 10:17:27   阅读量:[]

根据学校要求,各职能部门于2014121日前完成评建的相关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4月份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了更好地开展迎评前的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信息中心成立由中心主任为组长的教学评建领导小组,统筹谋划、指导、实施信息中心教学评建工作。评建办公室设在办公室,负责评建工作的协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4年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张东红

副组长:付永平

 员:张东红、付永平、汪超、蔡正旺、何飞、李长勇、陈颖博

小组的每位成员都要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权限,明确任务和要求,做好全力以赴投入教学评估工作的思想准备与组织准备。

二、工作安排

依据学校统一部署及中心评建工作内容要求,分以下五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工作部署阶段。中心于201417日上午930分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近期评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布置近期评建工作。

第二阶段:前期评建工作情况汇报与检查。各部门根据前期布置的评建任务,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总结评建工作进展,重点是查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部门负责人向评建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评建领导小组根据汇报情况检查各部门工作进展,并提出整改建议。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8日上午830,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

18日下午230,网络运营部

19日上午830,多媒体教室维护部

19日下午230,一卡通管理中心

110日上午830,办公室,培训部

第三阶段:自评自纠自建,落实整改。

这一阶段主要任务是根据整改要求,认真学习指标内涵,制定部门整改方案,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工作。写出自评报告初稿(包括支撑材料目录、各种统计数据、自评结果、整改措施、特色与亮点等),并提供原始支撑材料。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参与,把“思想统一到评估中、工作落实到评估中”,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对信息中心各项制度、措施、工作流程、服务教学科研材料进行修订、完善、梳理。需要发文的报学校发文。

时间安排:19日至115

第四阶段:领导小组复查。

各部门整改完成后,于115日前提出复查要求,评估组安排时间对各部门评建工作进行复查。

时间安排:116日至118

第五阶段:总结完善阶段。各部门根据复查结果,进一步完善,形成正式自评总结报告。要求支撑材料完整,自成体系,内容翔实。

时间安排:119日至121

 

请各位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团结奉献”的安康学院精神,做好评建工作,迎接2月份学校教学合格预评估和4月份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1-2013年基本状态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取2014年度家属区网络使用费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