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校园一卡通“空中圈存”有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9 13:31:41   阅读量:[]

尊敬的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您能方便、快捷地办理校园一卡通充值手续,学校与建行安康分行合作开通“安康学院校园一卡通空中圈存”业务。空中圈存业务安全、快捷、无费用。只要您的建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功能,即可办理充值手续,方便、快捷,省去排队的烦恼。

     为鼓励教职工及学生使用空中圈存为校园一卡通充值,我们举行校园一卡通“空中圈存”有奖活动的通知,凡本学期放假前(2014年1月14日前)通过空中圈存办理充值的教职工及学生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每交易一次,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单笔交易金额不低于20元)。奖项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价值600元旅行箱一个;

    二等奖50名:奖价值60元的U盘一个;

        三等奖100名:奖价值20元的旅游休闲杯一个

(注:空中圈存平台充值交易量达2000笔及以上,启动兑奖程序)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详细操作流程见校园一卡通查询网站(192.168.253.9)使用指南及宣传折页。

                                    安康学院一卡通管理中心、建行安康分行

                                                 2013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收取2014年度家属区网络使用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使用校园一卡通进行网上圈存(充值)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