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迎新技术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4:40   阅读量:[]


    为保障2020年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化处在暑假对迎新系统进行更新维护,导入迎新数据,创建了多个迎新群,指导学生进行预报到,并联合学工处、计财处及时解答新生入学前的疑问。新生入校前一日,本部门人员在江南江北分别布置迎新报到点,放置迎新动态展示大屏,对现场网络及供电情况进行检查,为迎新接待工作提供了完善的信息基础服务。

    信息化处在迎新前开展了迎新系统操作培训,为操作员分配各院的迎新账号,配置迎新电脑,讲解读卡器使用方法。信息化处也为新生准备了校园网及校园卡的使用手册并在现场放置展板,使学生了解校园网服务、校园卡的使用及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

    新生开始入校后,由接引人员带领到报到点,在迎新系统中刷身份证,盖章完成报到。信息化处统一组织、分工明确、积极协调,在迎新现场为各部门院系和新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和迎新保障服务工作。

    今年迎新我们放置了一个大数据展示窗口,为广大师生实时播报各项统计及分析信息,让每一位参与人员能够快速准确的获知当前报到情况,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在全体部门人员的努力下,2020级新生迎新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本部门也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继续努力。

上一条: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康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信息化处与安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宣讲会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