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康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9:10   阅读量:[]


10月18日19时,随着最后一门科目“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康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安康考区考试工作在我校进行,由我校信息化处组织实施,共设江南、江北校区两个考点10个考场,参考人数2902人次。

 

 

本次考试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进行,为做好考试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和人员安全,我校信息化处提前谋划、周密筹备、精心组织、压实压紧责任,主动与市财政局、学校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接,认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我校信息化处付永平处长、崔玮荣副处长和汪超副处长等领导同志陪同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副局长王建华,及财政厅巡考组对考试进行了全程巡视。

上一条:信息化处组织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下一条:信息化处顺利完成2020年新生迎新技术保障工作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