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流程 > 网络管理 > 正文

关于我校SSL VPN使用教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7:34   阅读量:[]



使用教程

1、打开浏览器,(推荐使用IE,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s://61.134.47.190:4433,注意https而不是http,后面还有4433端口。

根据IE版本的不同,会弹出不同的安全警报,点击“是”或“继续浏览此网站。”

IE6:

 

IE7及以上:

 

选择“继续访问”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用户名、密码在OA中申请)

 

3、点击浏览器地址栏下方弹出的提示选择安装SCVPN客户端或点击页面下方的下载图标下载SCVPN客户端到本地安装。SCVPN第一次使用时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以后再无需要安装)

 

 

4、安装完成后在桌面会出现一个Hillstone Secure Connect的图标,双击后出现登陆框。输入密码,当任务栏右下角提示连接成功即可。

 

5、登录成功后在电脑屏幕的右下角任务栏会提示VPN登录成功,且出现绿色的VPN客户端标识,表示登录成功,可正常使用。

 

 

 

 

 

 

 

上一条:IPV6资源导航

下一条: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上网使用说明(学生版)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