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系统应用指南 > 正文

安康学院电子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01 08:57:19   阅读量:[]


    窗体顶端

我校电子校园卡系统已经正式运行。电子校园卡是独立于原校园一卡通(实体卡)的校内电子身份认证标识,目前主要用于食堂、充电桩、校车和医务室等消费场景。师生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领取校园卡其领取方式和使用方法如下请各位师生应领尽领

1. 领取方法

(1)在微信和支付宝APP中扫描下面对应的二维码,如图1和图2所示,进入新云校小程序;如图3所示,在安康学院企业号中点击【C.电子校园卡】,进入新云校小程序。

注意:支付宝和微信都必须领取校园卡!!!

 

1 支付宝二维码

 

2 微信二维码

 

3 安康学院企业号

(2)领取电子校园卡:点击同意协议并领卡,弹出新云校申请获取你的昵称、头像界面,点击允许。

 

4 领取电子校园卡

(3)完成信息绑定,如图5所示。

选择学校——安康学院

选择校内身份——教职工/学生(建议选择本校常用身份登录)

填写姓名

填写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大写字母)

点击登录校园按钮

 

5 信息绑定

(4)绑定完成后,开通支付功能:点击开通微信支付功能按钮;选择扣费方式,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微信校园轻松付扣费服务协议》,并点击开通按钮。

 

6 开通支付功能

(5)进入校园卡首页,如图7所示。

 

7 校园卡首页

2. 打开方式

领取微信校园打开微信下拉界面点击新云校校园小程序,进入校园卡首页;或者从安康学院企业号中,点击【C.电子校园卡】进入校园卡首页

领取支付宝校园可点击屏幕右上角三个点将小程序添加至手机桌面或者收藏到我的小程序里,从手机桌面或者支付宝首页中我的小程序点击新云校校园小程序,进入校园卡首页。

3. 使用方法

领取支付宝校园可使用人脸支付消费扣支付宝余额,或者使用支付宝付款码消费,或者进入支付宝校园卡首页,点击刷校园码POS机上刷码即可消费。

领取微信校园卡后,可以使用微信付款码消费;或者进入微信校园卡首页,点击刷校园码,在POS机上刷码即可费。

注意:可以在基本设置中设置消费额度,如未设置,则默认单笔消费限额为100元,单日消费限额为500元。

8 校园码消费

 

上一条:安康学院企业微信使用指南

下一条:学付宝使用说明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