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NCRE60考试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5:32   阅读量:[]


为确保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60)顺利进行。现成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机试保障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如下:

组长:付永平

机试技术负责人:崔炜荣(江南)、何飞(江北)

网络保障:汪  超(江南、江北网络管理,考场视频监控录像和网络不良信息监控

考试保密用品保管员:崔炜荣(江南)、何飞(江北)

机试系统管理员:

  西(江南校区图书馆四楼北机房)

李长勇(江南校区图书馆五楼北机房)

  飞(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A301)

  钊(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B301)

职责要求

1.本次的系统版本有所更新,并首次开考WPS OFFICE,务必认真学习系统的操作方法,特别是各种异常情况下的处理办法。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系统调试及考前模拟测试(3月23日之前准备考试机房,24日-25日机试系统管理员清理考试机房,查杀病毒,调试计算机,安装软件,25日下午17:00前完成模拟测试。26日上午布置机试考场,下午15:00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演练,组织检查机试准备工作,封闭机房)。考试过程中做好系统管理和数据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2.在装机过程中严格注意病毒防范工作,做好U盘的杀毒和清理工作,能不使用U盘就不使用U盘。

3.要做好应急响应预案,做好应急备用服务器,确保如因服务器发生故障,必须能够第一时间切换。

4.要重视监控的调试,提前检查清理好监控服务器存储空间,确保监控在考试期间工作正常。每批次考试监控需要安排专人进行回放并记录情况;同时做好考试期间网络舆情监控。

5.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做好隔离机位考生的系统管理工作,做好考场内每批次结束设备消杀清洁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各位老师提高认识,加强风险意识,确保本次NCRE考试顺利进行。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信息化处清明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校园邮箱试用企业邮箱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