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处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9 08:16:07   阅读量:[]


本年度新生报道将于9月23日下午2点开始,9月25日下午18时结束。我部门主要负责迎新系统的安装部署、系统使用培训、网络支持及数据管理等工作。为保证此次数字迎新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迎新工作由崔炜荣副处长总体负责,设系统组、网络组、保障组。各小组成员及责任安排如下:

   1. 系统组

职责:主要负责迎新系统的部署安装,系统的使用培训,现场迎新的技术支持及迎新数据的管理。

成员:黄硕(组长),王东

   2. 网络组

职责:主要负责迎新现场的网络保障及设备用电保障。

下设江北小组和江南小组

江北小组:马立成(组长)、尚凯、何飞

江南小组:李长勇(组长)、丁荣根、韩箐

   3. 保障组

职责:主要负责迎新现场的桌椅板凳摆放、条幅、宣传材料摆放;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迎新点桌凳借还管理;新生开学暨军训启动典礼(江北,9月29日)和军训总结大会(江南,10月9日)主席台桌凳搬运摆放。

成员:刘宏(组长),黄娟,宫东升、阎丽萍

二、时间节点及工作安排

9月19日-9月20日:系统组负责部署联奕迎新系统,导入数据,完成系统使用测试。

9月21日:

1、由崔炜荣负责与学工部联系,确定各二级学院现场迎新系统操作员和审核员,明确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要求各二级学院自备笔记本一台(win7以上系统,非苹果电脑)。

2、由系统组负责对各二级学院系统操作员进行培训,掌握和熟悉系统使用方法,了解常见问题的处理方式。

3、网络组领取上次迎新所用的网线、插板等物资,熟悉迎新现场环境,做好部署准备。

4、保障组准备报道横幅、宣传册、宣传展板。

9月22日:

1. 保障组:1)负责江南江北迎新现场桌椅摆放到位,标识张贴到位,宣传展板及材料准备到位。2)负责联系家政公司将江南江北迎新现场大屏搬运到位。9月22日下午16时前布置完成

2. 网络组负责现场网络及供电设施安装调试到位。9月22日上午12时前线路到位,测试正常可用。

3. 系统组负责读卡器安装到位,9月22日下午16时前安装调试完成,测试正常。

4. 校园卡管理服务中心9月22日下午16时前将校园卡发放到各二级学院。

9月23日-9月25日

1. 系统组负责对江南江北迎新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和应急处理,江北由黄硕负责、江南由王东负责。

2. 网络组对网络实施监控,确保网络畅通。

3. 保障组负责迎新结束后桌椅板凳的归位,读卡器、印章、网线、插板的物资的回收入库。

9月28日完成江北校区体育场新生开学暨军训启动仪式主席台桌椅搬运及摆放;

10月8日完成江南体育场军训总结大会主席台桌椅搬运及摆放。

 三、工作要求

各小组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的解决问题,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工作安排。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9月19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NCRE58考试的要求

下一条:信息建设与管理处2020年暑假值班表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