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老师

发布时间:2014-04-09 16:30:38   阅读量:[]

各位老师,大家辛苦了!

    教育部评估专家将于本月14-17日(下周一至周四)对我校进行合格评估。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迎评工作在大家的辛苦努力下,也在有序进行。为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的走访、检查、问询,请大家在近期做好如下几件事:

    1.希望各位老师提前到岗,做好上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下班。评估期间保持电话畅通,有情况及时与部门领导、中心办公室和中心负责人联系,确保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2.做好各类设备的保养与维护,确保校园网、一卡通专网正常运行,确保各计算机机房设备运行良好,确保各多媒体教室设备正常使用。

    3.网络运营部、一卡通管理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教育技术与培训部多媒体教室维护要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并将预案于4月10日前报中心办公室陈颖博处。

    4.本周内认真打扫卫生,包括设备、桌椅、墙壁、地面、门、窗户等,要求不留死角,各种杂物及时清理,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学校周五将进行检查。

    5.认真学习学校和部门的评建自评报告、评建总结材料、基本状态数据等,结合说部门、说岗位,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评建访谈问题提纲,认真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专家走访,不要抱侥幸心理。

    6.认真做好学校和中心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确保任务的完成。特别是承担明江酒店专家计算机和网络环境搭建和服务的老师,要做好各种应急准备,确保专家的计算机环境和网络环境。

 

    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不遗余力,不惜代价,不留遗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进校,也希望学校能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说部门、说岗位”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机构设置方案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