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说部门、说岗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9 16:35:27   阅读量:[]

信息中心各部门、各位老师: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评建访谈演练的要求,结合信息中心实际,根据3月14日部门会议的要求,将于本周开展“说部门、说岗位”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本周四、周五二天。各部门负责人安排本部门的时间,于今天下午5点 前报办公室陈颖博处。

    2.活动地点:各部门自定,一并于今天下午5点前报中心办公室。

    3.参加人:信息中心所有教职工。

    4.活动流程及内容要求。

     a)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工作。汇报要求从工作理念和思路、制度、措施和方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方向几个全面汇报本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时间10分钟左右,要求有文字稿,最好有PPT。汇报内容要涵盖部门的主要工作,汇报要有具体数据依据,最好有图片。

    b) 教职工针对本人工作岗位职责,汇报本人负责业务的开展情况。要求要从本人担负的岗位工作职责、工作理念、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方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方向几个全面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左右。

    请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们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全面总结,按时参加。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开学通知

下一条: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老师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