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第三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6 16:14:10   阅读量:[]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康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现将我中心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方案安排如下:

一、  岗位聘任工作工作小组

组长:张东红

成员:付永平,崔炜荣,汪超,蔡正旺

工作职责:负责部门岗位聘任,聘后管理方案制定与实施

二、  工作安排

1. 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安康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http://bgs.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14&wbnewsid=5104

2. 617日下班之前提交表格。

注:根据文件精神。

(1)     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人员,续聘本职级,不再申报和提交材料。(http://rs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98&wbnewsid=1630

(2)     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不合格人员,同档次内降一级,不再申报和提交材料。

(3)     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的教师岗位,非教师专技岗位,辅导员岗位的人员,需提交个人申请表。

(4)     申请“双岗位聘任”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职能部门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需提交双岗位聘任。其中,双岗位专技岗包含教师岗的,讲师级别应交给对应院系,副教授以上的经由部门交给学校。

请各位老师注意以上要求,也就是说,只有申请高一级聘用和双岗位聘用的人员需要提交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江南校区校园网设备升级改造断网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报送2015年度加班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