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江南校区校园网设备升级改造断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5 16:57:55   阅读量:[]

江南校区校园网用户:

我校江南校区校园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前期设备配置与规划,即将进行大规模设备更换及上线工作,现将具体部署实施时间通知如下:

1、定于2016827日(周六)晚21-次日凌晨2时,江南校区进行核心设备切割工作,届时,江南校区所有用户将无法上网,江北校区不受影响。

2、自28日起,对各家属区及行政办公区、图书馆接入层设备进行切割,届时,涉及相关楼宇将会出现短时断网。

在进行设备调试与切割期间,难免出现网络不稳或者断网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各位校园网用户谅解!

 设备切割及调试期间联系电话:3261085 3261083  联系人:汪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6825

 

上一条:关于新学期多媒体教室及机房的使用注意

下一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第三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