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赴省内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3:46   阅读量:[]

近日,我校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汪超带队赴西安外国语大学、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化部门进行调研交流,重点对高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交流。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处处长臧玑珣从顶层设计、网络安全、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智慧校园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并就高校数字化转型中如何寻求突破口、如何通过校企合作等多元化投入推动学校网信工作持续稳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渭南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贾小军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信息化设施、信息化应用、师生信息化素养及信息化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园网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运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交流后,考察人员深入信息化相关管理科室,详细调研学习两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随后实地参观了两校的网络数据中心机房、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智慧校园平台等信息化基础服务设施。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内兄弟高校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理念、建设模式与经验,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启发了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理念和新技术赋能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思考。今后,信息化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校信息化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的新理念、新模式、新赛道。


上一条:直属六党支部开展“​弘扬愚公精神 谱写新时代高教华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巾帼展风采,建工新时代——机关二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