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 15:23:50   阅读量:[]


窗体顶端

1026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项目评审会议。信息化领导小组专家付永平、王克刚、付争方、任森龙、沈芾参加会议并对各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介绍了2023年信息化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分细则。信息化处、国资处相关人员就2024年申报项目向专家做现场汇报。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从必要性、可行性、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评审,给出评审意见和评审结果。

本次评审结果将提交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评定。

上一条:“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机关二分会赴江口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共享经验,共促提升——信息化处举办工作经验分享会(一)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