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六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8:54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切缅怀革命先辈。10月14日下午,直属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击败了美军最精锐的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地区,彻底粉碎了美军妄图占领朝鲜的美梦,成为朝鲜战争的重要转折点,为最终赢得抗美援朝胜利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增强了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追忆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先烈的战斗精神带入到教学服务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 安康学院圆满完成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处顺利完成2021年迎新保障工作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