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直属六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4:00:55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8下午2:30,直属六党支部走进佰纳影城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电影《金刚川》改编自真实的史实,讲述了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大部队赶往前线支援,而金刚川河流上的一座木桥成为唯一通道,负责修桥的战士们冒着敌军的炮火,一次次修补被炸毁的木桥,最终用血肉之躯架起一座“生命之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通过观影,重温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思想和政治上的深度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信息化处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信息化处积极行动,开展教学楼卫生保洁整改复查工作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