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14:34:49   阅读量:[]

             

近日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信息中心作为本次考试的主管部门,共设4个考场,为160余名考生提供了考试服务。  

为了做好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考务工作,我部门高度重视、提前着手严格按照考试程序和要求,布置考场,组建考务工作机构,选调责任心强的人员参加考务工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各个环节指定专人负责,分工明确,确保每个步骤都做到高效衔接,秩序井然。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毫无怨言、坚守岗位,积极应对,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康市旅游局及ATA公司等人员亲临现场巡视指导相应工作,并对我部门的考试组织、考场秩序、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上一条:安康学院信息化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信息中心完成江南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安装情况初验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