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完成江南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安装情况初验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0:18   阅读量:[]

 

    1126号,信息中心对江南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安装情况进行初验,参与验收的人员有信息中心副主任崔炜荣、科长刘宏、多媒体教室管理员丁荣根以及西安欧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

信息中心针对江南江北多媒体教室投影仪的现状做了充分前期调研,从规格、型号、使用年限以及当前使用情况等方面着手,筛选出一批评分低且师生反映问题较大的投影仪。经研究,确定对江南校区1号、2号教学楼的14台投影仪进行整改,提出改造方案,并最终完成安装工作。


    验收过程中崔炜荣和刘宏从投影仪分辨率、聚焦性能等方面对新安装的投影仪进行检查和验收,并向科任老师询问投影的使用效果。随后崔炜荣和刘宏就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功放以及中控等的后期整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中心成功完成江北校区无线网技术交底及江南校区无线网改造工作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