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部门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制度 > 信息化处制度 > 正文

安康学院校园卡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2-11-12 09:19:13   阅读量:[]


为加强校园一卡通中心的管理,搞好优质服务,确保服务安全、高效、廉洁、优质运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考勤制度 

(一)严格按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短时外出,必须向卡务中心负责人请假,并说明去向。

(二)有特殊事情和身体不适不能上班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半天的由卡务中心负责人审批;请假一天的由分管领导审批,请假一天以上的,由部门主管领导审批。

(三)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完成工作任务的一般不允许请假。

二、安全保卫制度 

(一)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保卫意识,自觉履行安全保卫职责,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事故。对各种不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二)未经上级领导同意,严禁在校园网、一卡通客户端管理系统上做任何越权操作。

(三)严禁非本服务点人员未经允许使用业务系统用机。

(四)严禁业务系统用机使用外来U盘、光盘及安装与工作无关软件;

(五)严格区分业务系统用机与办公用机,不得擅自更改网络设置;

(六)工作人员离开时,必须退出校园网、一卡通客户端管理系统。

(七)要严格按一卡通值班表履行值班义务。因值班人员疏忽或擅自离岗出现安全事故的,由当班值班人负责。

(八)工作人员要认真保管财物。下班前要清理好物品和数据资料,关好电脑和电源。

三、岗位责任制度

(一)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全局的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团结互助,认真受理客户申办审批事项。工作人员必须依法行政,勤政为民,高效服务,廉洁自律,对违纪者依据情节轻重予以行政处罚。

(二)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接待、礼貌待人、态度和蔼、服务周到、语言文明、不准与师生员工争吵、不得恶语伤人、仪表整洁、庄重大方、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三)要服从领导,对安排的工作不推诿,不拖延,事事有着落,有回音。

(四)要保持卡务中心良好工作环境,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嬉戏打闹,不得乱吐乱丢。

(五)要按规程办事,做到认真严谨,注意检查核对登录数据和填写事项。

(六)未经同意,不准随意将外界的存储介质上机使用,未经批准,不准将本中心的存储介质和数据外传。业务数据要随时备份。

(七)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和业务水平。熟练掌握业务技能,高效快捷办理业务。

四、本管理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信息教育与技术中心

二零一二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校园一卡通资金管理办法(暂行)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