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SSL VPN使用说明及开通OA流程审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08:15:40   阅读量:[]

 

校园网教师用户:

为解决教职工在校外无法访问校内网络资源的问题,信息中心现已开通使用SSL VPN服务,教职工需要安装VPN插件,通过在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申请注册的账号登录即可使用,访问内网的专有资源,欢迎大家试用。

注意事项:

1.为保障网络安全,本着谁使用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由教师本人凭身份证与校园卡在网络运营部申请,申请账号为我校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2.申请方式为安康学院OA系统内按流程指导进行申请人仅限教师本人。

3SSL VPN连接限于Windows终端,对操作系统无特殊要求,Windows XP/Win7/Win8/Win10等均可适用。

4.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电话:3358083; 联系人:李老师。

注:具体使用教程详见附件或点击链接(http://xxzx.aku.edu.cn/info/news/content/1608.htm)。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1211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江南无线校园网断网通知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