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开展食堂评餐小程序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1:00:29   阅读量:[]

11月15日,信息化处组织召开食堂网上评餐小程序项目建设研讨会,后勤保障处处长符绳发、副处长郭建鹏、信息化处副处长汪超、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明督及校园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主持。

会上,承建方代表李昂分别从项目实施方案、实施进度、展示效果、后台管理系统、维护方案等方面汇报了食堂网上评餐小程序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我校食堂管理的实际情况,从小程序的五级评价指标设置、增加吸引力元素、提高用户黏度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注意事项。

符处长强调,此次项目建设是建立食堂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让学生能够便捷快速的反馈餐饮问题,同时让食堂得到真实反馈意见并及时做出调整,一定要限制评价场地,防止商家恶意竞争、虚假评价,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与会其他教师共同探讨了项目建设方案、管理运维模式、小程序运维培训、小程序上线宣传推广等具体工作方案。

信息化处将与后勤保障处紧密配合、共同协作,推进此次项目的落实,为后续学校实行食堂奖励制和末尾淘汰制奠定基础,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提供保障。



上一条:全面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 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安康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

下一条:直属六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