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5:13   阅读量:[]


 

825午,信息化处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付永平主持。

会上,付永平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对黄长江职务任职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开学暨迎新工作会议精神。新任信息化处网络管理科副科长黄长江做了表态发言,副处长崔炜荣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付永平处长对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市、校的防疫要求,做好教室和机房等场地的消杀、通风和保洁工作;二是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做好“开学第一堂课”和迎新工作的保障;三是各科室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梳理下半年工作,做好工作安排。

上一条:信息化处顺利完成2021年迎新保障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处召开服务礼仪知识培训会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