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化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0 09:38:46   阅读量:[]


3月9日下午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化处调研。信息化处处科长参加调研。

会上,付永平处长就信息化处开学以来运行情况、2021年工作重点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做了详细汇报。副处长崔炜荣、汪超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畅所欲言,汇报新学期工作开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指出信化处的工作有计划、有实施路径、有质量标准,2020年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信息化处以干克难,以智慧校园建设为抓手,建特色、扬亮点、重点突破,科学编制“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强化网络安全,推进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上一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简报(2021年第一期)

下一条: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部门职工大会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