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鲁延海一行到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2 08:29:24   阅读量:[]

20181120下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鲁延海一行来我校就高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钟生海教授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钟生海副校长主持。

信息中心主任付永平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的主要成效做法与经验。副主任崔炜荣演示了OA系统的基本功能,黄硕老师介绍了数字校园公共基础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校园网、一卡通系统、江南江北无感知上网、站群系统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钟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安康学院今后的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重点是优化信息化建设管理的体制与机制,以信息化建设规划为指引,以教学科研业务管理系统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共享、数据融合、大数据应用、教育信息化2.0建设为核心,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网络支撑、数据支持、辅助决策支持。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两校的相互了解,对于促进两校信息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