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5:25   阅读量:[]

 

    

9月19日上午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中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主题调研。信息中心主任付永平、副主任崔炜荣、一卡通管理中心主任蔡正旺、网络运营部主任汪超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付主任就信息中心本学期计算机改造工程、文明校园环境治理、迎新系统运行情况、图书馆智能化、江南江北无线网使用情况、教学楼维修以及教室检查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部门下一步的发展的重点工作及希望学校提供的政策和条件保障。崔主任、蔡主任和汪主任也分别就多媒体教室改造、一卡通运营和无线网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一边听取大家的汇报,一边和大家进行交流讨论。指出当前工作的两个重点:一是多媒体教室建设。对于设备老化、管理人员稀缺等问题要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二是数据治理。要与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张校长指出本次调研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信息中心当前的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向导,透过现象看本质,拟定研讨主题,形成调研提纲,确定解决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信息中心与安康电信联合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鲁延海一行到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化调研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陕ICP备 06001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