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安康电信联合召开校园无线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9:36   阅读量:[]

 

115日,信息中心与安康电信召开了校园无线网建设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中心副主任崔炜荣、网络运营部主任汪超以及安康电信的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崔炜荣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中师生所反映的校园网运营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要求电信公司要重视和及时响应师生呼声,不断提高服务和网络质量。随后,汪超简单介绍了当前校园网的使用情况,具体指出了当前在服务和运营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及主要原因。

    安康电信网运部经理阎健康针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承诺立行立改,不断提升运营和服务质量。

最后,双方进行了探讨和协商,达成了建立投诉响应机制,提升窗口服务能力,近期优化网络配置等共识。

    

上一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下一条:张东红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安康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陕ICP备 06001643号